微晶瓷隆鼻失敗補救|鼻子打過微晶瓷,還可以隆鼻嗎?





以下圖片和文字為當事人提供,且經本人同意分享。

從小到大我就一直被塌鼻所困擾,非常羨慕女明星高挺的鼻子,希望自己也能像別人一樣擁有高挺的鼻子,因為塌鼻的關係我每次拍照都會躲鏡頭,於是一時衝動之下就隨便跑去醫美診所打了微晶瓷,想讓山根變高鼻子變挺,結果不但沒有我想要的效果,反而鼻子還變歪,整個鼻子真的超像阿凡達,有夠不自然!

後來我上網查和向周遭朋友打聽,台中哪家的整形外科隆鼻口碑不錯? 很多人推薦何院長,細心且做出來的鼻子很自然,何院長告訴我,可能是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緊又打比較多量的關係,所以打出來的鼻子歪掉了,還有因為我打的是微晶瓷而不是玻尿酸,所以不能打降解酶讓它消掉,只能時間等待讓微晶瓷自行吸收,但是我真的受不了現在的樣子,還有擔心微晶瓷殘留的問題,所以跟何院長討論之後,決定以手術的方式清除微晶瓷,改成隆鼻的方式,順便縮點鼻翼,讓鼻頭變高。

到了手術那天躺在手術床上,我怕的其實不是手術而是怕打針,還好護理師都很親切,之後我就安心睡著啦,醒來之後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只是自己嚇自己,術後回家靜養,每次照鏡子的時候,我都一直盯著鼻模看,期待它趕快拆掉的樣子,因為我真的很想看我隆鼻後的那樣子,隆鼻後的兩三天裡我都會看著鏡 子,對著自己笑,還被媽媽笑我花痴,哈哈~

一個禮拜後我拆完鼻模,也拍完術後照,雖然鼻子還有些腫腫,但已經隱約看的出來鼻型了。








隆鼻和雙眼皮術後這一個月,我很滿意我的眼睛和鼻型,變得漂亮而且自然又不假,而且現在拍照不用再像之前一樣要一直喬角度呢,也讓我變得很有自信!




本文內容資訊及術前術後照片,僅作為醫療資訊介紹及分享,治療效果可能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上圖片已取得當事人同意刊登,並簽屬同意授權書,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任何手術皆有其風險,術前諮詢請務必接受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依據衛生福利部規定,未滿18歲禁止接受雙眼皮、隆鼻、抽脂、隆乳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預約專線:04-2328 0652

📲LINE@線上諮詢:https://goo.gl/uhdg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