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案例分享】韓式隆鼻雙眼皮∣挽救微晶瓷注射失敗,鄰家小女孩重拾自信



台中格嘉整形 - 隆鼻前實例台中格嘉整形 - 隆鼻後實例

從小到大我就希望自己也能像別人一樣擁有高挺的鼻子,塌塌鼻真的讓我每次拍照都很想躲鏡頭,所以非常羨慕女明星擁有高挺的鼻子,於是在今年7月份的時候上網查看看有什麼方式可以讓鼻子變挺,我就看到打微晶瓷,那個時候連想都沒想過,以為讓山根變高鼻子就可以變好看,在衝動下跑去醫美診所打了微晶瓷不但沒有我想要的效果,反而還讓鼻子變歪,那個時候的鼻子真的超像阿凡達,有夠不自然阿!



台中格嘉整形 - 隆鼻前實例



 後來我就很努力上網找看看,台中哪邊的整形外科隆鼻口碑不錯,大家都說院長細心且做出來的鼻子很自然,我就親自去諮詢,何院長告訴我,他建議我做韓式隆鼻,以手術的方式清除微晶瓷,縮點鼻翼,讓鼻頭變高,再放入我適合的鼻模,就會有我想要的感覺,諮詢的時候,我還一直問護理師,隆鼻是否會很痛,他們告訴我疼痛感有但不會很明顯,要我放輕鬆,只是我比較怕打針啦,哈哈,所以 我就直接告訴何醫師手術時間,毫無猶豫了,我也就很期待隆 鼻日子到來~

到了手術那天躺在手術床上,我怕的其實不是手術而是怕打針,不過還好護理師人都很親切,針要刺下去的那時候她會告知 我,我那時候的想法只有,反正我出來的時候一定是完成我小時候的心願,讓我美美走出去,之後我就安心睡著啦,醒來之後發現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痛,只是我自己 嚇自己,術後回家靜養,每當照鏡子的時候,我都看著鼻模,期待它趕快拆掉的樣子,因為我真的很想看我隆鼻後的那樣子,於是隆鼻後的這兩三天裡我都會看著鏡 子,對著自己笑,還被媽媽說我花痴,哈哈~

一個禮拜後我拆完鼻模,也拍完術後照,雖然鼻子還有些腫腫,但已經看的出來那個鼻形了。


台中格嘉整形 - 隆鼻後實例




後來何醫師建議我可以縫個雙眼皮,不僅可以增加眼睛明亮度,也可讓整體五官更立體,我猶豫了一下,我看著自己的眼睛,每次起床都要一直貼雙眼皮貼,因為我得眼睛屬於內雙泡泡眼,只要睡不飽眼睛就會變成單眼皮,也是我最恨的單眼皮,讓我眼睛看起來很沒精神,而且每次貼完雙眼皮貼後,發現眼睛變很多摺痕,每次碰到水眼皮貼就會掉落,讓我覺得很麻煩,所以我還是決定接受手術,只有手術可以讓我達到我想要的眼型,到手術那天,我一樣忍住打針之痛,忍完我一樣就有自己滿意的眼睛,何院長的技術太高明,術後當天我發現我的眼睛其實沒有很腫,也沒有瘀青,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都覺得太稀奇,連我自己也覺得驚人!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術後第二天

隆鼻和雙眼皮術後這一個月,我很滿意我的眼睛和鼻型,變得漂亮而且自然又不假,而且現在拍照不用再像之前一樣要一直喬角度呢,也讓我變得很有自信!

台中格嘉韓式隆鼻實例台中格嘉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實例


台中格嘉韓式隆鼻實例台中格嘉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實例

參考更多案例>>>

本文內容資訊及術前術後照片,僅作為醫療資訊介紹及分享,治療效果可能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上圖片及文字由格嘉診所取得當事人同意刊登,並簽屬同意授權書,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任何手術皆有其風險,術前諮詢請務必接受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依據衛生福利部規定,未滿18歲禁止接受雙眼皮、隆鼻、抽脂、隆乳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2F
預約專線:(04)23280652
Line線上諮詢
好友人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