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隆鼻材質手術方式如何選?內開式Bistool隆鼻,搭配3D模擬精準到位







隆鼻的手術方式和隆鼻的材質有非常多種,該如何正確地選擇呢?

簡單來說,隆鼻常用的材質可分為矽膠、Gore-tex、複合式材質(卡麥拉)等等,各種材質各有其特性及優缺點,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必需依據個人的體質與條件來慎選合適的材料,常見坊間醫美過度誇大某種特定材質的優點或缺點,容易造成消費者的誤導與迷思。


術前照字


案例 Ting 的鼻子在五官的比例中偏小,雖然沒有朝天鼻,但是山根太低、鼻樑不夠明顯,鼻頭及鼻翼也略顯寬大,反倒讓原本突出的下巴顯得有些戽斗,她想要讓整個五官看起來更和諧更立體,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什麼是 Bistool 材質?


內開式 Bistool 隆鼻


Bistool 矽膠鼻模,是來自韓國的新一代矽膠 (Silicon) 材質,與人體相容性高、安全性佳,是針對亞洲人的鼻型設計,新一代的矽膠材質較傳統矽膠軟,和軟骨組織觸感相近,鼻模的外緣設計較薄能與組織貼合、提升密合度,因此術後不容易有落差感,而且置放於骨膜下能更貼合鼻骨、不滑動位移。Bistool 矽膠鼻模的設計依照山根、鼻樑、鼻頭三個部位的需求,多達 45 種尺寸款式,相當符合東方人的鼻型。





內開式 Bistool 隆鼻是一項恢復期較短的隆鼻手術,採取封閉式切口(雙側鼻孔內緣),鼻小柱不需切開,因此外觀不會留下疤痕,經由兩側鼻孔內緣切口,進行軟骨組織剝離、鼻翼軟骨塑型、耳軟骨墊鼻頭,骨膜下剝離及鼻模置入。內開式 Bistool 隆鼻的特色是術後恢復期較短、消腫較快、不留疤。


經由封閉式切口,進行軟骨縫合塑形及墊耳軟骨


Vectra微擬3D影像模擬系統


門診常有客人問:「醫生!你怎麼知道這個東西放進我的鼻子會好看?我可以放更高一點的嗎?」

這是門診常常遇到的狀況,大多數的情況下醫生只能憑個人經驗,或是拿個模型放在客人的鼻子上然後請客人照鏡子,想像一下隆鼻後的模樣,然而這樣的溝通方式明顯有不足的地方,因為很少能有人可以光憑這樣想像出術後的結果!每個想要隆鼻的客人都希望能在術前就能預見自己在隆鼻之後的樣貌,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事,現在可以透過電腦科技 3D 模擬達成。





Vectra 3D 影像模擬系統配備6個Canon的3600萬畫素鏡頭,同時補捉各個角度,立即透過電腦重組產出3D立體影像,讓客戶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自己,也更容易了解自己的輪廓與比例,讓醫師與客戶在諮詢時,也能大幅減少溝通上的誤差,同時模擬術後的結果。

我們來看看Ting術後的成果!


左邊是術前,右邊是術後,鼻子立體了,整張臉看起來顯得較為修長


自然又立體的曲線,嘟嘟的翹鼻頭

完美的鼻形曲線,怎麼拍都好看


活靈活現的自然美鼻


本文內容資訊及術前術後照片,僅作為醫療資訊介紹及分享,治療效果可能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上圖片已取得當事人同意刊登,並簽屬同意授權書,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任何手術皆有其風險,術前諮詢請務必接受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依據衛生福利部規定,未滿18歲禁止接受雙眼皮、隆鼻、抽脂、隆乳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預約專線:04-2328 0652

📲LINE@線上諮詢:https://goo.gl/uhdgQu





【提醒】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目的,符合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製作公告。效果因人而異,本宣傳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