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眼袋內開脂肪轉位案例分享



台中無痕眼袋何格彰醫師


【台中無痕眼袋】以下圖片和文字由當事人提供,且經本人同意分享。


我的名字叫 Kiki,透過朋友的推薦,第一次的整形手術經驗就選擇了何醫師!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今天的正題就是眼袋手術,眼袋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多年,而且似乎從我有印象以來就一直存在了…

首先來說明一下眼袋對我造成的困擾有哪些?


台中無痕眼袋何格彰醫師

  1. 明明睡得很飽但還是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2. 眼袋周圍都變成黑眼圈,遠看的時候已經看不到眼睛只有眼袋;因為它比眼睛還大!! 
  3. 一早化妝得美美的要出去玩,但才剛完妝看起來卻好像已經玩了一整天的疲累樣 
  4. 無時無刻每個跟我對到眼的人,不管是親戚好友、還是陌生人,都問我:你是不是很累?


台中無痕眼袋何格彰醫師


你們看看我的眼袋到底有多誇張 !大家知道早餐店在賣的一口水餃嗎?

第一次來到台中格嘉給我的感覺是:不奢華,卻很有品味。 明明只是來諮詢眼袋,卻不曉得在緊張什麼,但一進到診所,我的緊張與焦慮瞬間消失了。看了何醫師的眼袋案例,都覺得都很自然而且看不出手術的痕跡!諮詢的過程很愉悅又輕鬆,因為何院長不止外型親切,談吐也很親切喔!

何院長仔細地跟我解釋眼袋是如何產生的,以及為什麼我的眼袋會有3層的感覺?
也長了個小知識就是,有眼袋的人通常都連帶有淚溝的問題,接下來院長告訴我用什麼方式能解決困擾我這麼多年的眼袋和淚溝,大致上可分為非侵入式及侵入式兩種方式可以選擇。

非侵入式的眼袋處理方法就是玻尿酸注射,優點是沒有恢復期,缺點就是時間到了會吸收掉還要重複施打;而且人工的填充劑若施打過量就會顯得假假的不自然。而侵入式的方法是透過手術,將多餘的眼袋脂肪轉移去將凹陷的淚溝填平。這種類似移山填海的手術方式可以讓我同時解決眼袋及淚溝的問題,算是整形手術中 CP 值很高的一項手術。


台中無痕眼袋何格彰醫師


聽了兩種方式後,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眼袋內開脂肪移位補淚溝手術」,因為眼袋跟我那麼久了,我相信如果我不選擇手術,它往後還是會繼續跟著我的,一般大家聽到手術多少會卻步,當然我也是不例外,我承認我也會緊張跟害怕,但我更相信院長給我的專業感及信賴感!

手術日這天終於來臨,手術前院長跟我做完最後的術前諮詢並做記號,就由護理師幫我著裝整理準備進去手術室囉~


台中無痕眼袋何格彰醫師


眼袋手術結束後到恢復室休息,術後確認沒有暈眩或其他不舒服的狀況後,術後護理師會再次衛教,然後就可以在家人陪同下離院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手術,對於術後的各種情況難免不懂和容易緊張,不過只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連絡,護理師都很親切的關心我和告訴我傷口該怎麼護理。


台中無痕眼袋何格彰醫師
術後第三天


經過大約兩個星期的休養,開始亮相拍照和約朋友們吃飯囉~前後的落差是不是很大?這張完全沒修圖哦!


台中無痕眼袋何格彰醫師


對這次的眼袋手術經驗感到安心滿足,從諮詢到術後整個過程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每位服務人員都把妳真心地當朋友關心和問候!


本文內容資訊及術前術後照片,僅作為醫療資訊介紹及分享,治療效果可能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上圖片已取得當事人同意刊登,並簽屬同意授權書,版權所有盜用必究。
任何手術皆有其風險,術前諮詢請務必接受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依據衛生福利部規定,未滿18歲禁止接受雙眼皮、隆鼻、抽脂、隆乳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台中無痕眼袋預約專線:04-2328 0652


LINE@線上諮詢:https://goo.gl/uhdgQu